GeNe

第三章

这个部分,就得写师妹了,说过了,是写一个师妹,而不是一群。在大学里,师妹很多,但是真的很熟的师妹就没那么多了,熟的一般都是同一届的,或者自己协会的师妹。而接下来提到的这个呢,就是跟我一个协会的。

好吧,先放一张不是主角,也不会出现在这里的女生的照片······

··

先说其他师妹的情况,每次走在路上碰到认识或者不认识的师妹跟我打招呼,我都会笑着回应她们,当然,师弟也是。这是在协会养成的一种习惯,在外彬彬有礼,在自己人面前就随便到不像人,谁叫我们是礼仪与形象设计协会呢=-=

她原本是我们专业下一届的师妹,但是后来转去会计班了。在她刚入学的时候,我还以会长的名义去走访过宿舍。当然,只是宣传下协会而已,但是我特地把重点选在她们几个宿舍,因为是自己专业的师妹,所以会比较照顾一点,看看她们有没有什么问题,不管是对专业或者对学校甚至对我们协会感兴趣的,都要早点下手,因为到了第三周开始,就会陆续有其他协会的人去走访宿舍,抢师弟师妹!!!

在她们宿舍聊天的时候,感觉她好拽啊,我以为我这个师兄已经够拽的了,没想到这个家伙更拽,老是跟我抬杠,但也正是因为这样,才会了解这个人的性格。

大大咧咧的一个女生,但是想事情却很细致,总能想出一些有创意的点子,虽然在跟某些人沟通的时候做得不够好,而这些人里面就包括另外一个跟我也比较好的师妹,但是两个人完全是不同的性格。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她们两个人的关系,比处理三角恋还要烦,真的。

回学校的时候,每天到饭点的时候她都会问我有没有吃饭,叫我要下去吃,或者一定要吃点什么不能不吃,而我也会在下去的时候帮她带吃的上来,我们就处在这样彼此关心的状态中。如果说好要一起去吃,然后我有事没去的话,她也会很难过,就像我答应他们的,要参加周年庆,最后我在车管所考试,没办法回去一样。

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中间停了很长一段时间去看她微博了,一条一条看,一直看到她来这个学校的第一条。可能很多都是跟我没有关系的,但是我相信,在她心里,我这个师兄,在这个学校,永远是第一位的!!!

从当初,在她们宿舍留下彼此的微博还有短号,到最后,协会纳新的时候叫她们加入我们协会,到最后坑她加入礼仪队,都是我一手策划的,而且是有预谋的。

这么高的个子,不加入礼仪队浪费了啊有木有!!!


看到这种场面,我觉得很爽,就像老师罚学生一样,心里满满的恶意······

本来她只想去外联部,但是我软磨硬泡,把她也扔到礼仪队去,同时她可以继续在外联部待着,我用同样的方法把好几个女生都扔到礼仪队,甚至没有加入我们协会的女生,再后来,我甚至不断的想要去挖墙脚,把别人的礼仪队成员挖过来。这当然不是为了我自己,我当时有对象的,而且我本来就对这些师妹一点兴趣都没有。

有一次,我跟她在楼下宿舍门口吹水,然后看到一对情侣在吵架,我就突然说了句“我们唱首歌吧”,然后,完全不用先沟通的,两个人同时唱了一句“好心一早放开我”,然后那对情侣就走开了,我们就又继续愉快的玩耍了=-=

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种自来熟,还有这种莫名其妙的默契,还有这种一直被你管着一日三餐还有作息时间的被动技能,纯克制我···当然,我发飙的时候我也克制她,或者我生气的时候就能完全克制她。但是就平时而言,我觉得,不管她做的再怎么让周围的人难以忍受,我还是会一样的让着她,毕竟在我眼中她还只是个孩子。有时候觉得她很懂事,起码在协会的事上,她对我是尽心尽责的,也是因为我她才加入这个协会,也是因为我她才会留在这个协会,也是因为我她才会对这个协会不离不弃。

在这件事上,我觉得我亏欠他们太多了。

小屁孩,你永远是我眼中的小屁孩,那个整天想找我玩,叫我老大的罗桂玉。你们在我眼中,一直都是那么美好,不至于被学校的污秽所感染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