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e

第四章

好吧,本来想一天一章的,但是突然好想把另一个师妹也写下来,所以今天就二连发吧=-=

话说我们学校有个海燕话剧社,而我的这个师妹,就叫海燕。今天下午她发了一条朋友圈,瞬间再一次觉得,她是认识的人里面笑得最好看的,当然了,前女友不能算,我姐笑的那叫傻······


我只能说,我实在找不到她的照片,我是说质量好一点的······我不会告诉你我刚刚翻了她的朋友圈还有微博跟空间······

好吧,没图片我们就用文字代替吧。她是我们专业的师妹,也是这个专业最后一届师妹,是她们班的班长,很活泼的一个女生,但是也有很文静很专心做一件事的时候,就比如看书······


谁看书会叫旁边的人帮忙拍照然后发朋友圈啊混蛋!!!

好吧,最早是我们协会纳新,然后我希望有自己专业的师妹加入我们,所以我通过各种途径找到她的号码,当时,她们最信任的带班师兄跟我是朋友,所以也就在我的花言巧语之下,把她号码给我了,再加上我们指导老师也就是她们的专业课老师旁敲侧击,她就也加入到这个协会中来。一开始,她跟前一章提到的师妹是很好的朋友,天天在一起,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两个人之间有了一些隔阂,或者说是相处中出现一些问题。这些都是我看在眼里了,但是我却无能为力,这也是我到现在仍然觉得愧对她们的其中一个原因。我想,可能她们两个人不在一个班,不在一个协会会更好。最初,她们是一个班,开学不久,前面那一个就转去会计专业了,但是又一起加入了我们协会,也是我最疼的两个师妹,我也在最后把协会交给他们四个人,组成第二章、第三章跟第四章这个部分。

虽然在我眼中还只是小孩子,但是她们在加入外联部之后,也成功拉到第一笔赞助,虽然金额很小,但是毕竟是第一步,接下去她们每为协会做一件事,我都记在心里,最开心的是去年这个时候,我跟她们一起排练周年庆的舞蹈,每天晚上一起混到十点多,然后满身大汗回宿舍,一个晚上都是开心的。虽然那个舞很奇葩=3=

她又很喜欢搞怪,比如大家一起开会,结束之后,她可能会来上一句,叫大家一起作弄师兄,又或者······



但是现在,不知道是她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长大了呢,还是我之前不够了解她,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。起先,我以为她可能是谈恋爱了,但是我也没发现她有恋爱的迹象,只是每天上课,忙考证,泡图书馆,做协会的工作。现在觉得,但是虽然选择让她做副会长,是希望她能在协会有需要的时候,能够帮助杨帆跟耀煌,但是现在看来,我似乎给她的担子太重。

我最看重她的一点就是,在开会时,大家争论的很激烈的时候,她往往能安静地思考,从而能在众人讨论的内容中理清出一条思路,这也是作为领导者所应具备的能力。当然,她的笑容,也是极为宝贵的财富。

小海燕,你是我所有师妹中最爱笑,也是笑得最好看的一个,但是,你也是我最猜不透(但我起码知道你心地善良)的一个。或许我们很久没有聊过天,或许我们很久没有坐下来一起吹水,或许我们很久没有见过,但我仍希望,你一直都是我认识的那个笑的很灿烂的小海燕。或许你会变得越来越成熟,但是你的笑容,仍然可以保持着一份童真。

评论